注册

鄞州环卫打造“首扫示范道路”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为规范首扫作业方式,提高首扫保洁质量,近日,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中心开展了为期15天的“首扫示范路”活动。“首扫”是指一天中的第一次保洁,为一天的保

为规范首扫作业方式,提高首扫保洁质量,近日,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中心开展了为期15天的“首扫示范路”活动。

“首扫”是指一天中的第一次保洁,为一天的保洁工作打下基础。鄞州区的首扫从早上4点开始。

本次“首扫示范路”活动选择的道路为中山东路、永达路、惊驾路、宁东路和新河路。整治内容包括保洁员的仪容仪表、首扫纪律、首扫完成的时间、是否采用两把扫帚的首扫作业方式等多方面。并以此为起点巩固整治成果,达到对环境卫生长效管理的目的。

为确保此次集中整治工作的落实,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中心还成立了整治工作临时领导小组负责整治活动的协调指导工作。整治采取教育与处罚、集中查处与日常管理相结合等方式并做好台账记录,信息及时反馈,确保整治活动及时调整、跟进,落实到底。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