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影视资讯|魔幻动作电影《伏妖天师》今日象山影视城开机 多位实力主创倾力加盟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由北京畅想新影影业有限公司、映美传世(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缘乙影业(杭州)有限公司出品,齐炫宇、赵翊达、郭川锐担任制片人,谢天华执导,陈维涵联袂出演的古装魔幻动作网络电影《伏妖天师》于8月20日在

由北京畅想新影影业有限公司、映美传世(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缘乙影业(杭州)有限公司出品,齐炫宇、赵翊达、郭川锐担任制片人,谢天华执导,陈维涵联袂出演的古装魔幻动作网络电影《伏妖天师》于8月20日在象山影视城隆重开机。《伏妖天师》故事新颖奇特,视听效果颇为震撼,是一部非常值得期待的原创IP佳片。

打造原创IP  剧情新奇故事好看

   在网络电影市场IP热盛行的情况下,为了给疲劳的观众带来一些新鲜的刺激感,《伏妖天师》团队力求创新用心打造属于自己的独有IP。《伏妖天师》是一部古装魔幻现实主义题材电影,在古代的题材上大开脑洞,将外星生物和古代人类联系到一起,满足观众的猎奇心理。

  影片讲述了远古时代的人类被外星虫族所统治,但古人并不明白那些外星虫族是什么,所以古人把他们叫做妖人。妖人在地球上不能自由存活,只能依靠人类沉睡的时候产生的一种物质维持生存,所以妖人使人类沉睡,并把沉睡的人类装在一个容器里面连接起来,建立了一个梦空间。在梦空间里,人类就好像是在真实世界一样,他们过着幸福安康的生活,而有一部分没有被妖人统治的人类想要打败妖人,一个先知预测到一个能够带领他们打败妖人的人,而这个人在妖人的容器里,他们需要进入梦空间中唤醒这个人,而进入梦境的时间只有两柱香的时间……

实力主创加盟精彩好片值得期待

  为了呈现这个人类和外星虫族的奇幻故事,影片邀请到了多位实力主创倾情加盟。制片人齐炫宇、赵翊达、郭川锐三人都是科班出身,都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共同联手打造过首周票房破千万的网络电影《缉妖法海传》,此次在《伏妖天师》中再次担任制片人,为影片的整体质量保驾护航。导演谢天华是前项氏兄弟后期总监,制作过《降龙大师》、《极道少女》、《僵尸来了》系列爆款网络大电影,他对于电影有着独特的理解,这次他把《黑客帝国》与《银翼杀手2049》结构和视觉带入他的影片中,打造一个不一样的古代世界。

在演员阵容方面,实力也不容小觑。男主为新生代演员聂子皓,长相阳光帅气,还透露着一股子英气,常被评价“长了一张台湾偶像剧男主角的脸”,参演过《热血狂篮》、《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寻找前世之旅》等多部影视作品。女主为颜值演技都在线的青年演员陈维涵,她参演过的影视作品有《决战1936》、《有完没完》、《饮食男女》等。

大制作特效视听效果震撼

    作为一部剧情新奇的魔幻电影,《伏妖天师》里的特效也是其一大亮点。为了打造出逼真的特效,让影片更具真实性,影片邀请了对颜色的把控和监制有丰富经验的缘乙影业制作团队进行特效制作。在前期拍摄中,影片就采用了电影《妖猫传》使用的LUT技术,保证前期拍摄的每一个画面色彩有更多可能,并首次采用院线电影标准的DCI-P3色彩空间和HDR模式,呈现出了精美的画面质感。在听觉方面,声音制作团队前期就参与了声音的设计,让声音制作上更接近当时环境下的真实感受。优秀团队的助阵、先进的技术、用心的创作,相信《伏妖天师》会给我们呈现一个不一样的震撼人心的视听效果。

在网络大电影市场进入了更激烈的专业化、结构化升级和洗牌期的今天,像《伏妖天师》这样题材新颖、主创团队强大、演员阵容出色、制作水准精良的网络电影势必成为一种新的行业趋势。《伏妖天师》新奇独特的魔幻剧情将如何演绎,让我们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