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开家神像店 拉妻子一起到寺庙偷神像在网上销售


来源:正义网

正义网8月24日电夫妻两人开了家神像店,丈夫竟提议去寺庙偷神像,于是两人夫唱妇随盗神像,后双双落网。近日,福建省龙海市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将犯罪嫌疑人许某、黄某提起公诉。许某子承父业,开了家神像店,店里

正义网8月24日电夫妻两人开了家神像店,丈夫竟提议去寺庙偷神像,于是两人夫唱妇随盗神像,后双双落网。近日,福建省龙海市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将犯罪嫌疑人许某、黄某提起公诉。

许某子承父业,开了家神像店,店里的神像部分来源是其父亲修庙时接受寺庙的赠送,原来信徒放在寺庙的神像太多了,管理不来就送人。许某于是心中起了歪念,想偷这些神像,以为偷几个没人会发现。他不仅自己去偷,还拉上妻子黄某去望风。

2017年至2018年3月期间,夫妻二人先后五次盗神像,在一些村子的土地公庙一共偷有10多个小神像,最后一次竟在龙海一个风景区寺庙偷了齐天大圣神像(价值4250元)、哪吒太子神像(价值2750元),这次风景区的监控把盗窃的经过全拍了下来,2天后两人就落网了。而部分偷来的神像已被许某通过淘宝闲鱼、微信朋友圈进行销售。(正义网通讯员黄智绵吴伟兵欧新蕊)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