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西兰哪些郊区房产最畅销? 着眼价格、增长价值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7日电新西兰《信报》刊文称,最新研究显示,新西兰房产最畅销的郊区,也是房价最低的地区。文章摘编如下:房地产研究机构CoreLogic和OneRoof (NZME的房产上市网站)对新西兰所有

中新网8月27日电新西兰《信报》刊文称,最新研究显示,新西兰房产最畅销的郊区,也是房价最低的地区。

文章摘编如下:

房地产研究机构CoreLogic和OneRoof (NZME的房产上市网站)对新西兰所有地区房产的销售速度进行了分析,其中销售最快的郊区是阿瓦普尼(Awapuni),这是位于北帕默斯顿东南部的一个主要居民区,毗邻梅西大学,因此较为受到学生的欢迎。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显示,这些房产在出售前通常只上市了11天,售价中值为37.375万新西兰元。只有7个房价中值在100万新西兰元以上的郊区上榜,全部在奥克兰市中心。

 

在截至2018年6月的12个月里,在房产售价中值超过65万新西兰元的地区当中,只有16个郊区的房产上市时间为3周或更短时间,其售价相当于一套全新三居室KiwiBuild住宅(政府公屋)的价格。

这些数据表明,房产销售最快的地区其房产价格也更便宜,同时价值增长更高。负担能力似乎是快速销售的最大驱动力。

在2018年6月至2018年6月期间,新西兰10个郊区的房产上市时间仅为两周或更短,其平均房价中值仅为40万新西兰元。

其中,前十位房产销售最快的郊区是:帕默斯顿北部的Awapuni、Terrace End和Highbury;旺格努伊地区的Springvale;但尼丁的Mosgiel;纳皮尔的Marewa;黑斯廷斯的Akina;马纳瓦图的Feilding;尼尔森的Stoke;以及新普利茅斯的Bell Block。

数据显示,新西兰有很多地方的买家活跃度很高,房产销售也很快。值得注意的是,很多房产买卖的活动均发生在奥克兰以外的地区。

CoreLogic和OneRoof对新西兰293个郊区进行了调查,在截至2018年6月的一年里,这些郊区均有100个以上的房产销售记录,并且其中62个郊区的房产在出售前仅上市了3周或更短的时间。

在截至2017年6月的一年中,房产快速销售的郊区数量略有上升,与总体上缓慢而稳定的市场活动相符。

大多数房产销售最快的郊区均位于北岛,其房地产市场普遍较好,房价增长也较高,而且价格相对较为便宜。

南岛房产销售最快的郊区主要集中在南部的但尼丁、因弗卡吉尔和靠北端的尼尔森、塔斯曼和马尔堡。

数据显示,房产上市时间与价值收益之间存在很强的相关性,对比那些房产销售平均时间更长的郊区,房产销售最快的郊区往往其收益也更高。

在房产销售最快的郊区当中,近四分之一的房价中值在过去12个月里至少上涨了10%。

在奥克兰,最大的需求来自于郊区的双语法区(Double Grammar zone),即允许居民入读当地表现最好的两所公立学校、或者是一些住房供应有限的热门地区,如Stonefields。

CoreLogic NZ的资深研究员凯文•戴维森表示,一年前,在整个新西兰不到1000个的郊区当中,有59个房产销售最快的地区(指的是在12个月内出售超过100套房产、且每套房产上市时间少于3周的地区),而现在有62个。

南岛房产销售最快郊区所占的比例仅为20%,集中在南部和北部的顶端。北岛在房产销售最快方面占市场的主导地位,与总体上更为强劲的房地产市场和更高的房价增长相符。

房地产公司Bayley的国家住宅经理丹尼尔•库尔森说表示,在这些房产销售最快的郊区,有一些动态因素在起作用。我们看到的是,这些地区的房地产供应有限,但是需求旺盛,其房价对很多人来说都很有吸引力,也很实惠。

他补充说,在奥克兰,销售最快的郊区往往有特定的地理位置和有限的房产供应量。例如,如果你想住在Stonefields区,你就得在Stonefields买房,尽管在邻近的郊区有充足的房源,但是你别无选择。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