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扬帆吧,少年!一起来九龙湖扬起你的帆船梦!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曾几何时,郑智化的一首《水手》唤起了多少人乘风破浪的决心?

曾几何时,郑智化的一首《水手》唤起了多少人乘风破浪的决心?

也曾幻想自己做一个坚强的水手,在风和日丽的早上出发,一如既往地走向大海深处,天空飘扬着旗帜,还有盘旋不已的海鸥,海天一色!

直至狂风暴雨,在颠簸的船舱上放声高歌: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

你知道吗?

在镇海的九龙湖,

就有这么一处扬帆胜地!

向着湖泊环绕、棋布星罗的九龙湖出发,一路尽览湖光山色。在那桃源深处,坐落着一座现代化的户外运动基地——万科九龙湖国际户外营地。

傍晚的九龙湖泛着点点星芒,远处的帆在金色霞光辉映下精神焕发。片片梦幻般的帆,全投射在金色的碧波里,把九龙湖装扮得宛如娇羞的新娘。

看到这样一幅帆船竞帆远航的情景,心头总会涌起无比的激动和幸福;因为那是诗,是画,是我儿时最美的梦。

唐代王勃那首脍炙人口的千古绝唱——《滕王阁序》:山原旷其盈视,川泽纡其骇瞩。闾阎扑地,钟鸣鼎食之家;舸舰弥津,青雀黄龙之轴。云销雨霁,彩彻区明。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

来描绘写此时的九龙湖也是恰如其分的!

如果你来这里,氤氲在这清风徐来、水波不兴的九龙湖畔,涟漪轻泛、洇洇而濡。

你也会和我一样,与山同呼吸,与帆船同遨游……用心感受大自然给你带来全身心放松和愉快!

扬帆吧,少年!

大海行船靠舵手,在九龙湖遨游驰骋的是暑期帆船培训班的孩子们。

现在的很多父母们习惯给自己孩子最优质的生活条件,却舍不得孩子受一点点的风吹日晒!

而在这些孩子们洋溢的笑容里,我看到了这些孩子坚韧不拔的决心和勇气!

风是帆船的唯一动力,要实时控制船的平衡、获取风力,还要敏锐观察风、浪等综合因素,迅速判断、设计最佳航线。

所以说帆船不仅仅是一门体育运动,还能学到数学、物理、星相等知识。

最重要的是通过帆船运动能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锻炼团队合作能力,培养意志力,实打实地磨练每个孩子的专注、应变、勇气,培养坚韧的性格。

这是对孩子们的成长来说,是多么难得历程!

让孩子在真正的实践中去锻炼,

培养他们的角色意识和担当精神;

让他们在压力下,

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践行自己的责任;

这种艰苦奋斗的过程一定让孩子们不虚此行!

户外营地简介

万科九龙湖国际户外营地(V-Campus)定位华东区综合性的户外运动营地,在镇海区政府为了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大力推动镇海区体育产业发展,做足做好体育与旅游相结合的文章的背景下,联合万科集团共同打造的华东区最具综合性及专业性的教育营地。

主要包含青少年户外教育营地及企业家赛艇俱乐部两大组成部分。青少年营地以青少年帆船等航海类课程、野外生存等森林课程为核心,营地将重点引入国际帆船赛事、青少年户外挑战赛等。

万航帆艇俱乐部简介

在万科九龙湖国际户外营地,万航帆艇俱乐部所主要使用的是opper系列帆船旗下的Topaz、Omega两个级别的帆船。topper系列帆船这几年在全球范围内势头强劲,在中国各地的青少年帆船夏令营也是广受好评!

Topaz系列船型长3.86米,宽1.45米,重约60公斤,在水中速度轻快。空间较大,可容纳1-2人,对初学者来说容易操作,是初学者的首选!

Omega系列船型长4.7米,宽1.88米,重约160公斤。稳定性能好,内部空间大,可以承载1-7人,既可以用于俱乐部、学校训练,也是家庭假日航海的首要选择!

(信息来源:镇海旅游)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