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汪顺回家了 下一个目标瞄准东京奥运会


来源:浙江新闻

8月27日下午,刚刚结束雅加达亚运会游泳比赛的游泳冠军汪顺回奉化探亲。在雅加达亚运会游泳比赛中共获得一金一银一铜(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金牌、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银牌、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铜牌

DSC_8418_副本.jpg

8月27日下午,刚刚结束雅加达亚运会游泳比赛的游泳冠军汪顺回奉化探亲。在雅加达亚运会游泳比赛中共获得一金一银一铜(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金牌、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银牌、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铜牌)的佳绩,并实现了奉化亚运会上金牌零的突破。

DSC_8501_副本.jpg

“感谢家乡人民对我的关心和厚爱,今天我趁着休息回家探亲,顺路来向大家汇报一下这次亚运会比赛情况和成绩,这次亚运会总体来说还不错,把自己该有的能力也是正常发挥。但是我觉得其实我可以做得更好,包括在最后一项400混上面。其实我的能力已经很强了,但是可能还是对这个项目,还是经验稍微有点缺乏,所以没有比出自己所理想的成绩,但是总体评价还是比较满意的。今后一定刻苦训练、勇于拼搏,力争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并争取进入2020年东京奥运会奥运会,再创佳绩,为家乡添彩,为祖国争光。”汪顺说。

DSC_8445_副本.jpg

当天汪顺还应邀来到奉化区少体校游泳训练基地--中央花园游泳馆看望并指导区游泳集训队的小队员们,分享自己练习游泳这个项目以来的心路历程。并勉励小队员好好学习,刻苦训练,力创佳绩,为家乡添彩、为国争光,还和小队员们和家长一起合影留念并互动。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