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点赞天童南路:“灭”了“蜘蛛网” 道路变亮丽


来源:浙江新闻

连日来,往返于宁波市鄞州区天童南路南部商务区的市民都在赞美,原先沿街随处可见的线杆被“拔”除了,纵横交错的“蜘蛛网”被“灭”了,

_MG_4009.jpg

连日来,往返于宁波市鄞州区天童南路南部商务区的市民都在赞美,原先沿街随处可见的线杆被“拔”除了,纵横交错的“蜘蛛网”被“灭”了,道路变得格外的宽敞亮丽。

据介绍,从7月中旬开始,鄞州供电公司派出130多名电力工人,冒高温、战热浪,经过近一个月的日夜加班,在南部商务区拆除架空线路8公里,1座开关站,同杆双回路电杆40基,敷设电缆4.8公里,涉及5座开关站,圆满完成该区域的电缆落地工程。

_MG_4010.jpg

鄞州供电公司鄞城供电所电力工人陈全忠说:“此次施工工程量非常大,施工时间长,点多面广。遇到上下班高峰期,这条路的人流量和车流量都非常的大,有好多杆子上都架着的通讯光缆,拆线、拔杆都非常困难,为了保证行人和车辆的安全,公司要求当天施工当天修复。施工影响面包含整个南部商务区,需要与城管、交通、地铁等单位多方沟通协调,施工难度之大可想而知!”。

“这条路已经封了好久了,只留下一条窄窄的小路,对于我们在附近上班的人来说,非常的不方便。但是这两天上班突然发现,立在边上的电线杆都不见了,路也变得开阔了。”住在南部商务区的小陈激动的说。

据悉,今年以来,鄞州供电公司计划投入资金2087万元,重点对东吴、姜山等区域开展地下电缆的改造建设。鄞州供电公司上半年己完成35千伏及10千伏电缆落地线路共3600余公里。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