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马”车失火连连 韩国消费者公开致信美国和德国领导人


来源:新华网

大约1000名购买德国“宝马”牌汽车的韩国消费者27日公开致信美国和德国领导人,呼吁两国政府调查宝马汽车涉嫌掩盖设计缺陷。韩国近来接连发生宝马发动机舱起火事件,今年已有40辆宝

大约1000名购买德国“宝马”牌汽车的韩国消费者27日公开致信美国和德国领导人,呼吁两国政府调查宝马汽车涉嫌掩盖设计缺陷。

韩国近来接连发生宝马发动机舱起火事件,今年已有40辆宝马轿车失火,大多是520d型柴油车。按照宝马汽车公司的说法,起火原因是废气再循环阀门和冷却器存在缺陷。宝马韩国公司7月26日宣布开始召回超过10.6万辆“问题车”,涉及42款车型。

千名韩国消费者在公开信中呼吁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下令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调查美国境内销售的宝马汽车、包括其运动型多功能车(SUV)是否存在相同缺陷,同时调查美国市场中其他柴油动力运动型多功能车是否出现类似问题。

韩国消费者代表定于27日晚些时候与德国驻韩最高级别外交官员会面,委托后者向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转交信件。

韩联社报道,这封信呼吁默克尔和德国政府把宝马汽车这起丑闻视为“重中之重”,调查宝马汽车公司为何掩盖并瞒报这类缺陷、为何耗时两年多才就起火原因得出所谓“结论”。

尽管屡次曝出起火事件、损害品牌形象,宝马汽车仍然占据韩国进口车市场最大份额。韩国进口汽车协会2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7月,韩国注册的宝马汽车将近39万辆,市场占有率为19.1%。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