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00万元!邮储银行在宁波象山发放首笔加油站抵押贷款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近日,邮储银行宁波分行在象山发放首笔小企业加油站抵押贷款,金额900万元,该笔业务的成功落地为深化服务实体经济小企业金融业务转型、多元化发展打下了牢固的基础,标志着该行在创新金融支持民生领域迈出了坚实

近日,邮储银行宁波分行在象山发放首笔小企业加油站抵押贷款,金额900万元,该笔业务的成功落地为深化服务实体经济小企业金融业务转型、多元化发展打下了牢固的基础,标志着该行在创新金融支持民生领域迈出了坚实一步。

据悉,小企业加油站抵押贷款是邮储银行宁波分行在象山的创新产品,是以加油站资产(含房产及其他构筑物、机器设备等)为抵押物、同时以加油站整体股权质押为担保的贷款品种,主要用于加油站固定资产投资或生产经营周转的担保贷款,授信期限最长可达5年,授信金额最高可达3000万元。

自2018年来,邮储银行宁波分行在大力发展小微企业贷款的基础上,深入调研县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资产评估公司等机构,多次走访调研象山辖区加油站,积极探索推进实体经济及民生领域的新产品。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