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践“最多跑一次”改革:鄞州银行改革创新 多措并举助服务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在“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撬动和引领下,鄞州银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深化银政合作,承担政务和公共服务职能,助力“服务型政府&rdqu

(三)拓展线上业务让客户“零跑路”

一是打造“互联网+”,全面搭建线上服务平台。鄞州银行以金融科技为核心,不断完善多层次、立体化的渠道体系,加强线上线下渠道的融合发展,拓展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覆盖面和深度。目前,新版企业网银、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相继落地,更加注重细节优化和新功能实现,为客户带来更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体验。截至6月末,手机银行用户44.73万户,企业网银用户3.93万户,企业客户网银覆盖率达88.8%。

二是与时俱进,加速推广全渠道收单业务。鄞州银行在传统银联卡收单业务基础上,依托微信和支付宝收单平台,积极开展二维码“蜜支付”全渠道收单业务,为区域内中小企业和个人商户提供“一站式”收单接入服务。满足零售类、小微类客户对微信、支付宝、蜜支付和银联刷卡消费业务的诉求,并提供集支付结算、投资理财、贷款融资等于一体的增值服务。

三是另起炉灶,积极探索直销银行建设。鄞州银行积极探索成熟的互联网金融业务模式,开办直销银行业务,直销银行不依赖物理网点和柜台,客户拓展、产品营销及相关金融服务完全实现线上作业,打破了时间、地域、网点等限制,节约了人力和物力成本,以最小的成本,提供给客户更便捷、更精准、更优质金融服务,创造出更多的价值。截至6月末,累计发行产品310期,发行金额10.04亿元。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