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钱湖乐活小镇”宁波国际旅展首秀,现场刮起“乐活”风!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用脚步丈量世界!8月31日至9月2日,2018宁波国际旅游展在宁波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东钱湖乐活小镇”闪亮登场!此次“东钱湖乐活小镇”主题推介由东钱湖旅

用脚步丈量世界!8月31日至9月2日,2018宁波国际旅游展在宁波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东钱湖乐活小镇”闪亮登场!此次“东钱湖乐活小镇”主题推介由东钱湖旅游度假区旅游与湖区管理局带队,携度假区内十余家旅游企业参展,为数万参展市民带来一股清爽的“乐活”风。

东钱湖旅游局陈申局长表示,对于此次宁波国际旅游展充满热烈的期待与浓重的祝福。他谈到,今年的旅游展规模空前,参展机构数量创历届新高,宁波各区县(市)旅游局(委)全部组团参展。东钱湖作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自古以来便是浙东著名风景胜地。近年来,随着生态保护力度的加强,东钱湖山水更显魅力,吸引着八方宾朋前来休闲游览,亲近自然,放松心情。此次旅展,东钱湖旅游重点推出“乐活小镇”项目,既有山水文化互印的淳朴自然,也有时尚生活的璀璨汇集。深入打造乐活小镇,助力东钱湖旅业蓬勃发展。

在“东钱湖乐活小镇”特装展位,健康、清新的亮绿色特别引人注目,显眼的乐活小镇门楼,生动的房车、帆船、皮划艇、温泉等意境展示,精致的乐活小镇地图给观众带去了“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的直观感受,引得参展观众纷纷驻足参观。

现场,东钱湖旅行社推出的“乐活”系列包价旅游产品,亲子一日游、“轻奢度假”、“养生休闲”两日游套餐等深受市民青睐。福利活动——“乐活粉丝卡”更是反响热烈,市民通过免费领取“乐活粉丝卡”可享受福利大礼包,包含帆船体验等免费特权、酒店住宿等优惠折扣、国际湖泊游玩特权等超值福利。除此之外,来自东钱湖昱博药业茶艺师泡制药茶供参展市民品尝。市民在“乐活小镇” 馆内体验骑行,感受东钱湖骑行之美。

展会期间,前来咨询和索取旅游宣传资料的市民络络不绝。东钱湖集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水利风景区于一身,是宁波新世纪“江湖港桥”发展战略决策的创新产物。东钱湖特有的慈孝文化、龙舟文化、茶文化深受市民朋友关注。在此次宁波国际旅展上,“东钱湖乐活小镇”新刮起的清新健康风必然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