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宁波·尼斯国际嘉年华,点燃宁波旅展的无限热情与疯狂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8月31日上午,备受市民关注的宁波国际旅游展正式拉开了序幕。本次宁波国际旅展最令人期待的亮点莫过于万众瞩目的2018尼斯嘉年华活动。这是全球规模最大、最著名、历史最悠久的狂欢节之一,也是我市首次引进的

8月31日上午,备受市民关注的宁波国际旅游展正式拉开了序幕。本次宁波国际旅展最令人期待的亮点莫过于万众瞩目的2018尼斯嘉年华活动。这是全球规模最大、最著名、历史最悠久的狂欢节之一,也是我市首次引进的顶级国际文旅融合大型项目。

这场贯穿700多年历史、融合尼斯与宁波两城文化精髓的旅游盛宴一开场便点燃了整个宁波国际旅展!上午开展不久,我们就看到宁波尼斯嘉年华的展会现场已经门庭若市。靓丽的背景板、琳琅满目的活动奖品,被抢夺一空的活动宣传册……接踵而至的市民朋友们正在不间断地咨询尼斯工作人员嘉年华特价抢票活动。此外,宁波市市长裘东耀一行也莅临了2018宁波尼斯国际嘉年华展会现场。

据了解,尼斯国际嘉年华在旅展期间除特价抢票活动之外,还有1元门票起拍、微信九宫格抽奖等互动环节,更有精美的嘉年华衍生品免费赠送。传说中的“早鸟价”门票也在现场预热,同时凭借该门票还能兑换奉化溪口景区门票一张。

作为宁波尼斯国际嘉年华票务总代理和在线旅游平台(OTA)唯一经销商,浙江达人旅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韩琦向我们介绍,“9月28日至10月3日,宁波·尼斯国际嘉年华将在宁波市江北区湾头连续举行12场表演活动,以大型人偶游行、花车盛会、全球方阵表演、街头艺术等主题活动形式,将原汁原味的法式风情和宁波本土文化全方位展现给全球观众。目前嘉年华售票火热,筹备工作已经悉数完成,尽情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2018宁波尼斯国际嘉年华活动以“宇宙之王”为主题,完整引入全套法国“尼斯嘉年华”,7台活动彩车、5台大型机械物以及40个尼斯吉祥物都是从法国直接空运至宁波。此外,还会有12台精美鲜花花车、来自法国尼斯的“花车女神”以及中法美食等配套活动,将国际化、多元化、市场化内容带入宁波,为广大观众带来一场愉悦的沉浸式视觉、听觉、味觉盛宴。

届时广大宁波市民和游客可以在现场充分感受尼斯嘉年华的法式浪漫,体验原汁原味的欧洲风情。那么现在,你还不来宁波国际旅展赶紧来揭开“尼斯国际嘉年华”的神秘面纱?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