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行奉化支行设立“中国银行助学金”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近日,中行奉化支行与奉化区慈善总会签订捐赠协议,设立“中国银行助学金”,专门解决奉化地区贫困大学生学费难题。“中

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近日,中行奉化支行与奉化区慈善总会签订捐赠协议,设立“中国银行助学金”,专门解决奉化地区贫困大学生学费难题。

“中国银行助学金”由中行奉化支行向奉化区慈善总会捐赠25万元,专门资助奉化地区品学兼优贫困大学新生50人,每人资助金额5000元,为贫困大学生的求学之路送去支持与关爱,帮助他们排忧解难,支持他们追逐梦想。

中行奉化支行将继续担当社会责任,一如既往地关注、参与和支持社会各项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