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影视资讯|郑业成在象山影视城与粉丝庆生 低调敬业拍摄新戏《鹤唳华亭》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郑业成新作《鹤唳华亭》曝光片场温馨庆生

郑业成新作《鹤唳华亭》曝光片场温馨庆生

8月26日下午,正在象山紧张拍摄的大型古装连续剧《鹤唳华亭》片场,演员郑业成迎来了他的25岁生日。午间休憩时间,《鹤唳华亭》剧组为郑业成送上了精心准备的鲜花与生日蛋糕,祝他生日快乐。郑业成亲自切蛋糕分发给剧组工作人员,并预祝由他参演的《鹤唳华亭》一切顺利,成功大卖。

象山影视城新产品新体验!官方抽取幸运粉丝探秘体验此次应援活动。当日有近百名郑业成的粉丝从全国各地赶到片场探班,向这位他们喜爱的演员送上温馨的生日祝愿。8月的午后阳光晒得片场炎热难耐,粉丝则贴心地为剧组工作人员准备了点心与饮料,既与在场所有人共同庆祝郑业成的25岁生日,也让工作繁忙的剧组更添一份关心与情意。

生日坚持拍戏神秘角色引人期待

大型古装连续剧《鹤唳华亭》自开拍以来一直在象山紧张拍摄,郑业成进组参演的消息此前也一直保持低调至今。今日恰逢郑业成生日,为了不影响拍摄进度,就选择在剧组午休时间与大家共度一个简短而温馨的生日。他说,“这是我第一次在片场过生日,感觉很特别。虽然今天的片场庆生简简单单,但我想应该把更多时间留给一部好作品的创作,这或许才是送给自己25岁生日最好的生日礼物。”

电视剧《鹤唳华亭》改编自同名小说,由原著作者雪满梁园亲自操刀编写剧本,杨文军执导,讲述了储君萧定权为国天下孤身犯险,收付兵权交于国家自己背负千秋骂名而死的故事。

自此,郑业成正式公布了继《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和《盛唐幻夜》之后的最新作品,即大型古装连续剧《鹤唳华亭》。据悉,目前剧方尚不便透露更多关于郑业成此次参演《鹤唳华亭》的内容,但毋庸置疑的是,敬业执着的郑业成在剧中的表现一定又会让人眼前一亮。这次到底又会是一个怎样的角色呈现在观众面前?让我们一同期待。也祝郑业成25岁生日快乐,继续给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影视作品。

参加活动不仅可以体验见到爱豆,粉丝们还可参与体验象山影视城天天泼水节、小火车片场游、魔术、杂技、场景剧等更多精彩演出活动。粉丝们大呼过瘾,不虚此行!象山影视城剧组扎堆拍摄,继续关注我们,一起追星一起high~~

(信息来源:象山影视城)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