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行宁波市分行举办海关汇总征税业务推介会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近日,中行宁波市分行与宁波海关成功举办海关汇总征税业务暨中国银行电子汇总征税保函联合推介会,我市70余家重点进出口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上宁波海关讲解了汇总征税政策,中行宁波市分行介绍了电子汇总征税保函

近日,中行宁波市分行与宁波海关成功举办海关汇总征税业务暨中国银行电子汇总征税保函联合推介会,我市70余家重点进出口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宁波海关讲解了汇总征税政策,中行宁波市分行介绍了电子汇总征税保函和“单一窗口”税费电子支付业务,企业代表分享了电子汇总征税保函的使用感受。

电子汇总征税保函是电子化和无纸化的汇总征税保函,通过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平台,企业不但可以享受“先放后税”的优惠政策,加快通关速度,而且可以利用类似信用卡的担保缴税优惠期,获得最长约35天的缓税期,有效缓解税款资金支付压力。中行宁波市分行作为我市首家与宁波海关实现保函信息线上对接的商业银行,已为多家企业成功开立宁波关区电子汇总征税保函。

本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增强了“银政企”的联系与互动,也充分展现了中国银行在保函业务及税费电子支付领域的专业技术优势,取得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