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航天智慧科技城国家级云制造示范基地两大重点平台项目揭牌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今天上午,宁波航天智慧科技城国家级云制造示范基地两大重点平台项目——航天云网云制造科技(浙江)有限公司、航天科创云制造服务(浙江)有限公司揭牌。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宁波

9月6日上午,宁波航天智慧科技城国家级云制造示范基地两大重点平台项目——航天云网云制造科技(浙江)有限公司、航天科创云制造服务(浙江)有限公司揭牌。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宁波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关定,市政府秘书长张良才,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严荣杰,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欣出席揭牌仪式。

去年12月,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与我市签订协议,在宁波航天智慧科技城建设国家级云制造示范基地,总投资117.4亿元。此次揭牌的两大重点平台项目是其第一批落地项目。航天云网INDICS平台是世界首批、国内首个工业互联网云平台,也是目前全球唯一提供智能制造、协同制造、云制造公共服务的云平台。

依托该平台技术建立的航天云网云制造科技(浙江)有限公司,重点开展线上业务,主要经营软件技术、计算机信息技术、大数据管理系统、云服务系统的开发及技术咨询。航天科创云制造服务(浙江)有限公司,重点开展智能化改造、认证等线下业务,主要经营云制造技术开发服务、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机电设备安装服务等。

裘东耀表示,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以打造面向全球服务的全功能云制造示范基地为目标,加快项目建设,拓宽合作领域,共同把该基地打造成为央企与地方合作推进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的典范,更好实现优势叠加和互利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