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中国(宁波)车联网产业发展大会举办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全国高朋云集探讨“车联网”、甬城各界齐聚共话“智出行”。9月8日,以“协同、创新、开放、共享”为主题的&ld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全国高朋云集探讨“车联网”、甬城各界齐聚共话“智出行”。

9月8日,以“协同、创新、开放、共享”为主题的“2018中国(宁波)车联网产业发展大会”在宁波举行。汇集了国内知名整车企业、新兴互联网汽车企业、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通讯服务商、汽车服务及APP平台、金融投行、保险、政府机构、行业专家学者等200多人。

车联网时代,智能将成车企的核心竞争力,智能网联成为汽车产业的必然趋势。智能网联汽车,可以提供更安全、更节能、更环保、更舒适的出行方式和综合解决方案,是城市智能交通系统的重要环节,是构建绿色汽车社会的核心要素。

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准确把握产业发展趋势,与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主办,将车联网作为“2018全球智能经济峰会暨第八届中国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第八届宁波智博会)”的核心板块之一,既着重相关产品与技术的建设成果,也注重行业信息的对接交流。

会上,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执行秘书长高素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与会的领导及各界嘉宾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巡视员毕开春做了政策解读;随后的每个专家报告精彩纷呈。各界精英汇聚一堂,从全球化视角,进行跨地域和跨行业的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车联网领域的创新应用,以及在操作系统、车载终端、控制芯片、定位设备等核心技术的研发及产业化建设等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