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储银行宁波分行绿色ETC客户破万户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一年前,邮储银行宁波分行,推出了“省时、省钱、省油”的三省“ETC”业务。业务开办一年来,累计发放车主专属信用卡超过1.3万张,绑定ETC累计超过100

一年前,邮储银行宁波分行,推出了“省时、省钱、省油”的三省“ETC”业务。业务开办一年来,累计发放车主专属信用卡超过1.3万张,绑定ETC累计超过10000户。

作为交通部唯一指定的“ETC”结算银行,邮储银行“ETC”业务具有显著的优势。除免费赠送并安装OBU外,办理该行邮天下、EMS金卡、白金信用卡的客户绑定“ETC”即可在一定条件下享受省内高速公路通行费8折优惠。

针对ETC轿车在2020年3月前免收在丁家山、小港等8个北仑境内收费站之间路段高速通行费。还享有专属“ETC”信用卡首刷、加油充值、一元洗车等特惠权益。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