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本周三,2018鄞州人才科技盛会启动!一大波活动等你来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济济多士,乃成大业;人才蔚起,区运方兴。9月10日上午,2018鄞州人才科技智创周新闻发布会在鄞州区政府会议厅热烈召开。此次智创周活动由中共宁波市鄞州区委、宁波市鄞州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宁波市鄞州区委

济济多士,乃成大业;人才蔚起,区运方兴。9月10日上午,2018鄞州人才科技智创周新闻发布会在鄞州区政府会议厅热烈召开。此次智创周活动由中共宁波市鄞州区委、宁波市鄞州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宁波市鄞州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承办。

据悉,今年智创周的时间为9月12日-9月21日,主题活动时间为9月16日。本届智创活动周以“智汇鄞州·才创未来”为主题,更加注重培育壮大新动能、集聚发展新势力,突出“智力、活力、魅力”,共举办15项活动,包括3项综合活动、8项专题活动和4项关联活动。

“与以往的活动周相比,本届活动周站位更高、载体更丰富、形式更新颖、特色更鲜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人才办常务副主任、新闻发言人陈雅君说。

同时,本届活动周将更加突出精准对接。一方面聚焦产业,围绕先进制造业重点产业、现代服务业新兴业态等我区重点产业领域,邀请400多名海内外高层次人才,让符合我区产业方向的人才团队更加深入了解鄞州,加快在鄞落地发展;另一方面聚焦要素,通过举办独角兽创新峰会、知名高校院所产业化成果发布会、人力资源服务供需对接洽谈会、“工业+设计”融合发展交流会等,加速人才、项目、资本、平台对接。

除此之外,本届活动周还将更加突出国际影响。

今年,鄞州区放眼国际,在北美、欧洲等地新建人才工作站3家,并成功引进瑞士优秀创业创新资源,成立中瑞(宁波)科技孵化器,活动周上他们将纷纷亮相展示。同时,将举办2018Ingenuity第一届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促进中、英、印三国创客交流对接;举办全球保险人才产品创新大赛,邀请美、加、澳等全球五大洲金融保险相关院校师生来鄞“论剑”。

据了解,人才科技智创周活动已连续举办多年,影响力不断扩大,已成为鄞州“招才引智”的金字品牌,仅2017年活动周,就组织企业人才对接800余人次,落户项目30余个,吸引各类人才超2000人。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