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行科技支行受邀专题分享窗口服务心得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近日,中行科技支行受邀参加宁波市不动产服务中心服务礼仪培训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会,并就窗口服务工作作专题分享。中行科技支行以“高效专业贴心—打造窗口服务‘金名片&

近日,中行科技支行受邀参加宁波市不动产服务中心服务礼仪培训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会,并就窗口服务工作作专题分享。

中行科技支行以“高效专业贴心—打造窗口服务‘金名片’”为题,结合该行标准化、规范化、特色化做法以及自身日常工作心得,从“打造优美环境”、“展现文明礼仪”、“提升高效服务”、“处理投诉纠纷”四个方面与参会人员分享窗口服务心得。宁波市不动产服务中心冯国南主任对此次分享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加大与中行科技支行在窗口服务等方面的合作。

窗口服务促交流,银政合作启新篇。中行科技支行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快推进服务窗口文明单位争创活动,进一步强化与宁波市不动产服务中心等机关窗口单位的交流合作,以更优质的窗口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助推银政合作更上新台阶。

中行宁波市科技支行举办外贸企业研讨会

为增进银企交流,支持外贸企业健康发展,根据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波市分局“深化外汇金融普惠,助推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活动实施方案有关精神,中行宁波市科技支行邀请辖内30余家重点外贸企业近日举办“深化外汇金融普惠,促进贸易投资便利”研讨会。

会上,中行宁波市分行对现行外汇政策进行全面解读,并就人民币汇率走势进行分析,同时详细指导外贸企业如何运用银行专业产品和服务来优化外汇资金资源配置。本次研讨会受到企业高度认可,会议期间银企双方气氛热烈。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