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三届“甬创•鄞造”创客大赛激烈角逐中,谁能率先获得“三国论剑”入场券?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从万物生长的五月到硕果累累的九月, 来自国内外的259个项目计划书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30个决赛参赛创业项目终于脱颖而出。创客精英们在金秋之际汇聚一堂参与中国赛区总决赛,争夺年底全球总决赛&ldq

从万物生长的五月到硕果累累的九月, 来自国内外的259个项目计划书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30个决赛参赛创业项目终于脱颖而出。创客精英们在金秋之际汇聚一堂参与中国赛区总决赛,争夺年底全球总决赛“三国论剑”的资格。

这场宁波市鄞州区第三届“甬创•鄞造”创客大赛暨2018 INGENUITY第一届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是鄞州打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一面旗帜,更是鄞州引才纳贤的“金名片”。

今年,迎来“三岁生日”的创客大赛加入了全新的“挑战者”,英国诺丁汉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印度昌迪加尔市CRIKC区域高等教育创新联盟均加入主办方的行列,并在各自赛区选拔智能制造、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领域的国际创新创业项目。

中英印三国齐头并进,让赛事强度和参赛项目的质量更上层楼,激发出更多创业者的智慧火花。从生物科技到工业互联网,从智能营销技术信息系统到网红数字化平台,从海绵城市建设到污水处理一体化设备开发,渗透到家家户户、角角落落,聚沙成塔颠覆传统的生活方式。

担心出租房安全系数低?人证合一身份验证智能云锁项目能够实现身份门禁、感知采集、监测预警等功能,便于智能化管理出租房屋、动态监测流动人口,为政府职能部门的工作提供基础数据支撑;

补牙时心存忧虑?定制化钛合金牙科植入体快速制备项目让你安心躺上手术台,享受3D打印技术定制化带来的便捷和高效;

酷爱无人机却苦于没有同道者?一家已在德国和美国设有“无人机空气动力”实验室和研发中心的企业正在抛出橄榄枝,诚挚邀请你参与专业的无人机竞赛团队“China Dragon”和“GEMFAN”。

决赛现场,三大赛区的负责人坐镇“观战”,市内7家知名创投机构的代表进行评判。30个参赛项目均有6分钟的路演时间和4分钟的问答时间。

对每一个参赛项目而言,这是一场创业想法和实践能力的综合考试,也是吸引投资、拓展市场的绝佳契机。通过中国赛区决赛考验的10个优质项目将获得参与年底全球总决赛的资格,和英国赛区、印度赛区的参赛项目一决高低。与此同时,所有成功进入中国赛区决赛的项目可直接认定为鄞州区在孵企业,落户后享受相关创业扶持政策。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