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科·未来广场品牌商家意向签约 小港繁华迭代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金秋时节,耀启未来。2018年9月14日上午,万科·未来广场,北仑小港重大商业项目盛大举行品牌商家意向签约仪式,取得圆满成功。小港街道副书记胡斌、戚家山街道副主任王洪伟、滨江湿地管委会事

金秋时节,耀启未来。2018年9月14日上午,万科·未来广场,北仑小港重大商业项目盛大举行品牌商家意向签约仪式,取得圆满成功。小港街道副书记胡斌、戚家山街道副主任王洪伟、滨江湿地管委会事业发展部部长李增明等领导嘉宾共同出席见证。宁波万科副总经理党组织书记王人扬、印力集团杭州城市公司美好生活中心宁波项目负责人王巍为盛会致辞,以深耕北仑、迭代繁华的战略,为未来新城擎动时代之心。

宁波万科副总经理党组织书记王人扬,率先致欢迎词,对一直以来关注、支持项目的各位人士表示了由衷的感谢,更表明了宁波万科深耕北仑的决心与信心。在2025时代机遇里,万科北仑不仅以未来之光勾画时代宜居高地,还将以未来广场,加速板块发展,蝶变时代未来。随后,印力集团杭州城市公司美好生活中心宁波项目负责人王巍,为在座的各位介绍了印力运营商业的未来。在布局全国58座城市的雄厚实力下,在服务鄞州印象城、东部印象城等宁波众多项目的基础上,印力深懂商业变革城市之道,也深知宁波发展的特性,更有经验与能力,以商业运营提升新城的活力、魅力与竞争力,快速迭代时代之心。

在众人见证下,宁波万科产城事业发展部副总经理沈腾勋、印力集团杭州城市公司美好生活中心宁波项目负责人王巍、博纳国际影城浙江大区负责人李萍、世纪联华浙江区域负责人裘伟兰共同签署了意向合作仪式,这意味着万科·未来广场向未来Shopping mall迈出了落地的一步,在品牌商家的加持下,未来广场将以一站式都会综合体为蓝图,汇聚购物、休闲、娱乐等功能,蝶变时代小港繁华之心。

世纪联华代表与印力代表签约现场实景图

博纳影城代表与印力代表现场实景图

作为万科和印力强势携手打造的城市综合体,带来的影响和魅力,远不止于此。在宁波,印力运营鄞州印象城、东部印象城、海曙印象城、1902万科广场、电商园等众多项目,而已合作的品牌包括永辉超市、木马王国、JUST GYM、博纳影业。而未来广场,将是其面向小港运营的大型商业体,一改小港社区底商为主的商业模式,跃升时代生活之心。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