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中国(宁波)旅行商大会暨品质旅游高峰论坛举行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来自宁波市以及各区县(市)旅游委(局),上海、浙江、江苏、安徽以及省内各地旅行社协会负责人,省内外优质旅行商,宁波旅游行业协会、旅游企业、导游代表、游客代表及媒体等4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大会围绕全

打造品质旅游共话美好生活。今天上午,2018中国(宁波)旅行商大会暨品质旅游高峰论坛在南苑饭店拉开帷幕。

来自宁波市以及各区县(市)旅游委(局),上海、浙江、江苏、安徽以及省内各地旅行社协会负责人,省内外优质旅行商,宁波旅游行业协会、旅游企业、导游代表、游客代表及媒体等4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宁波市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浙闽致欢迎词

大会围绕全域旅游背景下如何提升旅游服务品质开展了广泛的研讨和交流,同时借由旅行商大会的契机,面向国内各省市重点旅游供应商全面推介各地城市旅游及优质旅游产品。

浙江省旅行社协会、宁波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华东长三角旅游联合体、上海华东旅游大联盟、中国旅游合作联盟共同发起并成立“长三角品质旅游联盟”。这也是长三角地区首个围绕品质旅游成立的联盟。

品质旅游联盟的成立,将促进长三角地区旅游市场的服务品质的提升,进一步增强区域间的互信交流与合作。大会上,还有城市旅游推介、优质旅游产品发布和旅行商对洽活动同步进行。宁波旅游企业以及来自甘肃等各地旅行商均开展了精彩的推介活动。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