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风里雨里,我们在地铁公交等你~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1分钱乘地铁使用上海银行62开头银联信用卡闪付享5折乘车,单用户单日限享2次(活动期间,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支持过闸的机型Apple Pay适用机型包括iPhone6以上,且系统版本须在

1分钱乘地铁

单用户单日限享2次优惠

使用上海银行62开头银联信用卡闪付享5折乘车,单用户单日限享2次

(活动期间,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支持过闸的机型

Apple Pay适用机型

包括iPhone6以上,且系统版本须在IOS11(含)以上。

Huaiwei Pay适用机型

包括HUAWEI Mate 10系列、HUAWEI P10系列、HUAWEI Mate 9系列、HUAWEI nova 2s、荣耀V10、荣耀V9、荣耀9、荣耀8(不含青春版)、荣耀V8全网通、荣耀Magic、HUAWEI Mate S。

*Mi Pay的适用机型即将开通过闸,静候佳音!

注意事项

1、进出站请使用同一张卡片/设备卡片!同一张卡!同一张卡!重要的事情说3遍,如未按规则参与,扣费金额为进出站点各为起始站至最远站的票价;

2、苹果手机用户请务必将系统升级到IOS11以上;

3、所有银联手机闪付过闸交易均次日扣款;

4、为了加快通行速度,建议提前打开各类Pay并验证;

5、不支持所有银行发行的借记卡实体卡片;

6、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中国银联保留调整、暂停和终止本活动的权力,并经公告后生效;

7、相关投诉请致电中国银联客服热线95516;

8、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银联所有。

1分钱坐公交

即日起至2018年9月30日

使用上海银行信用卡绑定手机闪付

享1分钱乘车优惠

每卡每日限享2次

单笔优惠封顶2元

使用银联IC闪付(电子现金除外)

享5折乘车优惠

每卡每日限享2次

单笔优惠封顶2元

*活动优惠名额不限

活动细则

1、本次活动优惠名额不限,每卡每日限享2次,单笔优惠封顶2元,但不支持1小时免费换乘。银联IC卡通过电子现金交易时,不参加本次优惠活动;

2、如果发生全部交易退款、撤销等反向交易,立减金额将退回银联,用户实际支付的金额退回至用户扣款的银行卡中;

3、由于用户自身电子设备不支持或其他系统问题导致无法享受优惠等情况与活动主办方无关,后续也不予补发;

4、凡违反前述活动规则进行恶意套利的用户及所使用的工具,包括但不限于手机号、银联卡、云闪付APP等,中国银联有权不予优惠、追回骗取的优惠,并拒绝其今后参加银联的任何优惠活动;

5、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银联保留调整、暂停和终止本活动的权利,并经公告后生效;

6、持卡人参与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本活动细则。对于活动规则如有任何疑问可咨询银联;

7、详情请关注宁波银联微信公众号或拨打银联客服热线95516。

注意事项

1.使用卡号62开头的银联芯片卡,且必须带有Quick Pass标识。

2.62开头磁条卡虽在公交上挥卡不支持,但可以绑定各类手机PAY。

3. 手机、手表、手环等移动设备——具有近场支付(NFC)功能并绑定上述符合要求的银联金融IC卡。

4. ApplePay(苹果支付)、HuaweiPay(华为支付)等各类手机Pay。

5、不支持一卡多人(即张三和李四同时上车,张三不能替李四代刷)。

6、不支持未开通免签免密功能的银行卡。

7、使用过程如遇问题请致电银联客服电话95516。

(来源:上海银行宁波分行微信号)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