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城管部门已排除32处积水点位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受台风外围对流云团影响,昨夜起宁波部分地区出现大到暴雨。截止17日16时,市城区防办累计出动人员957人次、出动车辆198辆次。通过应急强排、开启沿河应急排口等措施,目前已排除孝闻路片区、沧海路下穿、

受台风外围对流云团影响,昨夜起宁波部分地区出现大到暴雨。截止17日16时,市城区防办累计出动人员957人次、出动车辆198辆次。通过应急强排、开启沿河应急排口等措施,目前已排除孝闻路片区、沧海路下穿、鄞县大道下穿、姚隘路、清河路与清湖路口、西草马路、大闸路等32处积水点位。

江北城管部门正在天合路排水

目前,城区交通运行情况总体平稳。但仍有百宁街下穿、宋诏桥路、人民路日湖家园、天合家园西侧路、柳汀新村、环城西路与环城南路路口等10余处积水点位仍存在不同程度积水。市城管部门将继续加大抢险排涝力度,通过落实强排车辆、移动水泵等排水措施,尽快消除剩余积水点位,保障市民正常出行。

鄞州城管部门正在华光城排水

为了充分保障高架设施在强降雨期间的安全、通畅,在对高架易积水等重点路段进行每日随查随清的基础上,今日凌晨,城管市政管理处高架养管人员专门提前对重点路段进行再次清理保障。清晨6点多,再次安排巡查养护人员对南环高架沧海路等重点路段进行定点值守,以确保早高峰期间的高架通行顺畅。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