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道德模范剪纸馆在象山正式揭牌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凝善聚德,弘扬正气。9月15日下午,全国道德模范剪纸馆揭牌暨网上展馆开馆仪式在象山县东陈乡樟岙村举行。活动现场,受邀参加此次开馆仪式的10名历届全国道德模范代表与众人一起观展,在人物剪纸作品前与人们驻

凝善聚德,弘扬正气。9月15日下午,全国道德模范剪纸馆揭牌暨网上展馆开馆仪式在象山县东陈乡樟岙村举行。活动现场,受邀参加此次开馆仪式的10名历届全国道德模范代表与众人一起观展,在人物剪纸作品前与人们驻足留影,简述事迹,传扬美德。

据了解,全国道德模范剪纸馆内陈列了全国道德模范人物肖像剪纸作品共6组300余幅,全部由象山剪纸艺术家谢才华精心创作。一幅幅惟妙惟肖的人物剪纸,以其独特的艺术形式记录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中华传统美德。

象山自2013年启动“善行象山”主题活动以来,以善念传播、善风培育和善举践行为主要抓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国道德模范剪纸馆的成立将进一步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多样的展示学习宣传,积极营造崇尚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