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曼谷直飞航线10月底首航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连续10年获得Skytrax“世界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大奖的亚洲航空正式推出宁波-曼谷航线,该航线将在10月30日正式首航。宁波-曼谷线是亚航进入宁波市场的首条定点直飞航线,开

连续10年获得Skytrax“世界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大奖的亚洲航空正式推出宁波-曼谷航线,该航线将在10月30日正式首航。宁波-曼谷线是亚航进入宁波市场的首条定点直飞航线,开通后将每周3班定点从宁波直飞泰国首都曼谷。

在今天上午举行的亚航宁波媒体见面会上,亚洲航空公司中国区商务总监胡宪东先生介绍了低成本航空理念、亚洲航空概况以及精彩的泰国国内目的地情况。并表示很开心亚航终于将定点直飞的小红飞机降落在宁波,在宁波-曼谷航线开通后,宁波的游客可以在家门口轻松搭乘亚航,还可以利用亚航在东南亚以致澳新美的广阔网络,链接亚航超过130个目的地。

据了解,宁波-曼谷航线已于今年7月23日起公开销售。本周预订该航线机票还将有特别优惠:亚航BIG会员专享单程基础票价低至人民币419元起(含税价508元起),非会员价低至人民币含税价518元起。优惠预订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9月23日,出行日期从2018年10月30日至2019年3月31日。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