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宁波印象城的城市探索新阶段


来源:华商网

宁波印象城作为印力集团在宁波这座城市上的首部力作,经过6年的探索,已经成为宁波的一张无人不晓的商业名片。8月28日炫彩启幕的in巷288街区,作为宁波印象城的一次成功探索,既为其赢得了高居不下的口碑和

宁波印象城作为印力集团在宁波这座城市上的首部力作,经过6年的探索,已经成为宁波的一张无人不晓的商业名片。8月28日炫彩启幕的in巷288街区,作为宁波印象城的一次成功探索,既为其赢得了高居不下的口碑和曝光,又为印象城在宁波的后续发展勾勒出了一个清晰的方向。

打破商业广场惯性,构建独立主题街区

众所周知,宁波商业广场间的竞争素来激烈,但比起专注于对标商业广场,印象城更注重的是对消费群体真实需求的洞察。消费体验仍停留在满足物质需求的层面,是如今商业广场面临的难题,这也是为什么各类商业广场前仆后继,但让消费者真正倾心的却屈指可数。如何强化与消费者之前的情感连接和认同,是印象城密切关注的话题。于是在这样的思考下,宁波印象城打造了宁波首个斜杠青年街区——in巷288。

in巷288在品牌的甄选上兼顾时尚性和品质化,希望通过多元的业态并结合创意品牌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消费体验。引入30余家潮流新品牌,其中8个为宁波首家。以休闲生活慢时光著称的言几又·今日阅读,宁波唯一经官网认证,开业首日即卖断的鹿角巷,刚从纽约和巴黎时装周走来的最in本土潮牌,首次亮相宁波的中国李宁,以及火隐、丸龟制面、宽巷子、Adidas、VANS、NIKE等涵盖休闲、美食、运动潮流几大业态的众多品牌。自带流量的品牌力量以及宁波首家的新鲜血液,共同赋予了印象城备受瞩目的明星气质。

\

整体升级,实现IP落地

作为宁波商业圈里的“斜杠青年”,宁波印象城始终秉持着自己文化基因的定位,在主张多元的生活理念,和追求当下最in时尚潮流的道路上不断创新。多层联动,不止B1。除B1街区的焕新外,整体调整各楼层品牌,其中三楼最新引入papa、boy london、Fila kids、adidas kids、mikihouse等品牌,进一步完善儿童业态。宁波印象城通过整个商业广场的联动升级,将餐饮、零售、儿童、休闲娱乐、生活方式等各方面组合成一个兼具时尚和休闲的生活购物新场景,同时推出针对目标受众的定制型活动,吸引用户参与与讨论。

同时,宁波印象城还结合空间做具象体现,对其斜杠青年这一IP实现了真实落地,即真正实现了SLOGAN的内容化和场景化。在对整个商业广场的构建上延续了商场整体的SLASH斜杠青年风格,并以此作为切入点,打造此定位下的主题街区和标签下的线下落地。

此过程中,宁波印象城首次将UGC应用到商业广场的模式中,制作出了真正基于用户粘性、降低营销成本的广告内容,还进一步将独立街区的风格和目标群体进行了一次强关联,不仅强化了受众的共鸣,也让印象城的用户画像和城市美好生活产生了直接联想。

\

步入城市探索新阶段

宁波印象城的本次探索,并不只是其商场品牌的一次完善,从某种角度而言,它折射出的是印力对印象城这一商业体在宁波发展的又一次探索,即不再只专注于单一的提供休闲娱乐服务,而开始着手打造自己的专属IP,以此增强与目标受众间的情感联系,为消费者营造出一种多元性与内容化的购物体验。

构建全新B1街区、提升整体品牌形象、营造时尚购物体验,宁波印象城在全新升级中备受瞩目。2018年是印象城在宁波服务的第6年,也是印力进入宁波的第10年,在宁波这座城市中,除东部新城、海曙区和高新区外,未来印力还将进行更多的商业规划和布局,为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和城市生活品质助力。多年的蓄势待发,必将掀起宁波商业的又一簇火花。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