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放揽才!2018宁波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洽谈会今日启幕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9月20日,2018宁波市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洽谈会拉开帷幕,开放招揽人才。其中以高学历人才开放式洽谈会为重点,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6、7、8、号馆里吸引了大批人才的关注。上午,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

9月20日,2018宁波市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洽谈会拉开帷幕,开放招揽人才。其中以高学历人才开放式洽谈会为重点,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6、7、8号馆里吸引了大批人才的关注。

上午,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等一行人在高洽会现场巡馆,了解现场求职情况。

在7、8号馆的高洽会现场,全国重点高校2019年毕业生的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和知名高校本科生等众多高学历人才济济一堂。同时包括宁波千亿级工业龙头培育企业、百强企业、市直事业单位、国有企业、高校和教育单位、医院和卫生单位在内的近800家单位参与了进来,其中部分企业福利诱人,部分岗位年薪甚至高达100万,展位前还排起了长队。

在6号馆,4家千亿级工业龙头培育企业还举办了宣讲会,分享了其特有的企业文化,现场吸揽了一批人才。

“很难得有这样一次应聘求职的机会,刚刚参加了几家心仪的单位面试,有点紧张,希望通过这次大会可以在毕业后尽快找到工作。”一位来自宁波大学的研究生徐同学向我们表示。

据了解,作为第20届高洽会,本次为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另外,今年的高洽会,采用扫码入场的方式,通过大数据统计求职者信息,还划分了特定区域,例如对口帮扶协作专区,全省各地市引才专区等。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