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20千伏高强度新型导线首次亮相宁波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9月20日,宁波电网500千伏河姆变电站通往220千伏屯山变电站的两回重要输电线路增容改造重点工程取得关键突破。在现场的周密组织下,宁波送变电建设有限公司30名员工采用新型导线顺利实施了4800米最长

9月20日,宁波电网500千伏河姆变电站通往220千伏屯山变电站的两回重要输电线路增容改造重点工程取得关键突破。在现场的周密组织下,宁波送变电建设有限公司30名员工采用新型导线顺利实施了4800米最长距离的高空线路单相架设,完成线路主通道整体连接。

220千伏姆屯4P75线、姆山4P76线改造线路总长11.75千米,采用新型特强钢芯耐热铝合金导线,在宁波地区尚属首次。输电容量比原导线增加1倍,且具有弧垂小的特点。

此次架设工程施工难度高,计划自9月7日至9月29日,沿线跨越10千伏及以上高压线路、高房子、公路等百余个跨越点,将在国庆前竣工投运。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