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紫千红迎国庆 宁波市启动摆花工程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中秋过后,“十一”到来。为欢度国庆节,烘托一个喜庆的氛围,宁波市城管园林部门于近日启动国庆花卉布置工作,将在中山路沿线十一个点位开展花卉布展,主要点位为鼓楼城门两侧、时代广场、

彩虹路《呦呦鹿鸣》

鼓楼城门两侧《狮鼓》

中秋过后,“十一”到来。为欢度国庆节,烘托一个喜庆的氛围,宁波市城管园林部门于近日启动国庆花卉布置工作,将在中山路沿线十一个点位开展花卉布展,主要点位为鼓楼城门两侧、时代广场、阳光广场、太阳广场、宁东路河清路口、宁穿路河清路口、新世界广场、曙光路、万安路和中兴路口。

宁穿路河清路口《花海拾贝》

宁东路河清路口《花开盛世》

时代广场《普天同庆》

曙光路口《诗画秋韵》

此次中山路沿线十一个点位,均主题鲜明、造型各异,如时代广场和宁东路河清路口分别以《普天同庆》和《花开盛世》为主题,代表欢度国庆带来,展现浓郁的节庆氛围;鼓楼城门口以《狮鼓》为主题,将布置一对生气勃勃的绿狮子,配以红色中国结,取其纳福招瑞吉祥寓意;彩虹路口的《呦呦鹿鸣》中两只温顺可爱的小鹿将陪大家共迎国庆,表达美好的愿望;其他点位分别以《江南好》《诗画秋韵》《花海拾贝》等主题,造型别致,艺术感强。在植物的选用上,将采用孔雀草、千日红、四季海棠、宿根美女樱、一串红、鸡冠花,并在太阳、时代广场等重要点位以造型菊为主要植物素材展现金秋菊韵。

太阳广场《江南好》

万安路《音乐广场》

新世界《草原牧歌》

阳光广场《江南好》

中兴路口《欢度国庆》

此外,为烘托节日气氛,美化甬城街头景观,其他各区也同步开展花卉布置工作,海曙区将在天一广场6号门、火车站南北广场、府桥街地铁站口(解放南路府桥街站)、中山广场(永丰路解放路路口)开展摆花,摆花数量预计将达21万株。鄞州区将在鄞州公园北门、明州里广场(宁南路与四明路西南角)、世纪大道与宁穿路西南角、福明路与姚隘路东南角等点位开展摆花,全市将用万紫千红共迎国庆。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