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活动行业的春天来了!趴比库获创业邦星际营“骏马奖”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创业邦星际营Bang Camp(简称BC),是创业邦旗下的加速计划项目。创业邦通过与著名资本、产业公司及行业专家深度合作,帮助创业者快速搭建思维通道和能力结构,助力融资加速。目前创业邦星际营已成功加速

创业邦星际营Bang Camp(简称BC),是创业邦旗下的加速计划项目。创业邦通过与著名资本、产业公司及行业专家深度合作,帮助创业者快速搭建思维通道和能力结构,助力融资加速。目前创业邦星际营已成功加速9期共432个创业项目,平均融资成功率89%,融资总额达近40亿元。

创业邦星际营已成功加速9期,融资近40亿元

趴比库活动策划网于2016年3月8日上线,是连接活动主办方和活动策划公司的一站式服务平台,企业使命是“让天下没有难做的活动”。趴比库致力于用互联网的方式改造活动策划行业,用独有的活动行业“顺风车”模式优化闲散的供应链资源配置,现已成为深圳、广州、上海、成都、杭州、武汉等六个城市领先的活动策划平台。

趴比库创始人及CEO肖睿

创业邦星际营第九期,创业邦收到全国范围的入营申请1998个,通过电话面试183个,最终筛选出33个项目。仅2%的入选率,趴比库突破重围、成功入选。趴比库CEO肖睿表示:“参加这次比赛,我主要是希望通过创业邦平台,让更多的人知道趴比库。办活动就上趴比库,不需要100万,只需20到50万,让顾客真正地省时、省钱、省心,这‘三省’非常重要。让趴比库成为消费者心中首先想到的活动策划平台,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定位,所谓的心智占领。”

星际营晋级学员一同合影

“在电梯路演环节,趴比库以95的高分赢得桂冠。这次星际营的经历,有许多想法的碰撞中,我对趴比库未来发展有了更好的想法、更好的规划。很感激创业邦这个平台,给到我们这次成长的机会。通过这次路演,惠普也决定把趴比库纳入了供应商库,通过我们趴比库来进行活动分发、合作,这是对趴比库活动策划网的肯定。”趴比库CEO肖睿如是说道。

肖睿在电梯路演环节赢得桂冠,成功晋级

这次的星际营让各位著名资本导师更了解活动策划行业,拓宽了投资范围和圈层。导师们通过不一样的高度,预测活动策划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洞察这个行业可以升级或改造的方向。肖睿也道出心中所得:“互联网改变了各行各业,活动展会这个行业还是偏传统的,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机会。通过跟导师们的接触,我们也看到了投资圈对活动行业的看好,我们将努力发展得更快更好。”

除此之外,导师们十分看好活动行业线下活动革命性的创新。因为,虽然活动策划行业是一个万亿级别的大产业,但策划的两端用户体验都不够友好:办活动的客户很难找到活动策划公司,更难找到适合自身且靠谱的活动策划公司;而活动策划公司则主要依赖于老客户,拓展新客户成本太大;此外,客户及活动公司的预算与报价经常有一个比较大的出入。这个传统行业亟须互联网的改变升级,同时根据这些痛点而衍生的市场是一个非常可观的空间。而趴比库,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的。

肖睿在创新中国总决赛暨秋季峰会上讲话

肖睿表示:“非常感激创业邦星际营对趴比库关注和认可,创业邦是一个真心实意、踏踏实实地去帮助创业者的平台,让那么多创业项目得到更好的发展。在这次星际营的比赛中,趴比库获得了骏马奖。这个奖项提醒着我们勿忘初心,需不停前进,像骏马奔腾一样,鼓足干劲继续努力。当然,我在星际营所学习到的已经远远超过一个奖杯的重量,非常感恩。”

趴比库获创业邦星际营“骏马奖”

迄今为止,趴比库已汇聚全国多地的1285家活动策划公司,累计为8000多家企业提供活动策划的咨询服务,囊括百度、阿里巴巴、腾讯、顺丰等大客户。2017年,趴比库咨询订单金额突破3.09 亿元,促成交易金额超1996万元,为策划公司拓宽了拓客渠道,实现营收翻番,为甲方带来了质量更高的活动,成本更低,趴比库极大地优化了活动策划行业的供需、服务和资源利用。

撒.png

趴比库服务的知名甲方

平台大数据预测,2018 年趴比库的订单金额将破8 亿人民币,平台商家订单金额将破5 亿人民币。

未来,趴比库将继续深入活动策划产业链,以平台积累的活动大数据为依托,通过AI 技术,更加精准预测活动的举办时间和活动材料,推出物料采购租赁、活动人才推荐、活动信息发布和活动金融板块,做中国领先的活动策划行业的资源整合服务商。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