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卡通人物标识入选省级样本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近日,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视觉识别系统中的卡通人物入选《浙江省综合行政执法系统视觉形象识别系统》,作为办公用品规范之一,在全省范围内推广。该套系统以彰显“严格规范公正文明”的执法

近日,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视觉识别系统中的卡通人物入选《浙江省综合行政执法系统视觉形象识别系统》,作为办公用品规范之一,在全省范围内推广。

该套系统以彰显“严格规范公正文明”的执法理念为主线,以打造视觉化、统一化、精细化、亲民化的执法形象为目标,对综合执法中队环境规范、执法执勤车体涂装规范、办公用品规范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多维度、全方位的整体设计。

为了进一步拉近综合行政执法部门与群众的距离,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推进视觉识别系统建设中,尤其注重对卡通人物的设计,力争让群众在看到城管卡通形象时产生亲切感、生动感和愉悦感。目前,该卡通人物已经普遍应用于全区综合行政执法领域普法教育和对外宣传工作中。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