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 > 城市联盟

宁诺毕业生获评福布斯非洲优秀创业者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记者昨天从宁波诺丁汉大学了解到,2018年福布斯非洲30位30岁以下优秀创业者榜单公布,宁波诺丁汉大学2014届创业与创新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萨迪克榜上有名。萨迪克来自尼日利亚,今年27岁。从宁诺毕业后

记者昨天从宁波诺丁汉大学了解到,2018年福布斯非洲30位30岁以下优秀创业者榜单公布,宁波诺丁汉大学2014届创业与创新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萨迪克榜上有名。

萨迪克来自尼日利亚,今年27岁。从宁诺毕业后,萨迪克去人才市场找工作,这个经历让他意识到尼日利亚紧张的就业状况。“我当时就下定决心创业,要为更多的人提供工作。”

萨迪克从尼日利亚大米供不应求的现状中看到了商机,国内大米年需求量达700万吨,但产量仅270万吨,迫使国家每年不得不花超20亿美元从国外进口大米补给需求。“我一直对农业和粮食感兴趣,所以决定做大米生意。”

尼日利亚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2016年,萨迪克创办的FaLGates碾米场正式运营,他进口中国制造的碾米机及相关设备,使每天产能达到15吨。在卡杜纳州,萨迪克还开设了一处稻米农场。

萨迪克认为,要成为一个好的管理者,开放的思维必不可少,“善于听取下属的建议,这就需要给他们有充分发挥的空间。”

去年,FaLGates碾米场营业额超过45万美元。萨迪克还为卡杜纳州、凯比州和尼日尔三地贡献工作岗位逾180个。

凤凰宁波据媒体公开报道综合整理:鄞州日报

[责任编辑:葛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