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 > 城市联盟

延吉-鄞州旅游推介会在我区举行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昨天下午,“延吉—鄞州旅游推介会”在我区举行。推介会上,延吉旅游推介团展示了延吉旅游宣传片、旅游资源及旅游产品等内容。延吉是一座具有朝鲜族民族特色的生态宜居旅游城市

昨天下午,“延吉—鄞州旅游推介会”在我区举行。

推介会上,延吉旅游推介团展示了延吉旅游宣传片、旅游资源及旅游产品等内容。延吉是一座具有朝鲜族民族特色的生态宜居旅游城市,近年来,打造的朝鲜族民俗风情游、边境游、冰雪游、啤酒节等旅游品牌,受到了游客的欢迎。

此后,延边康辉国际旅行社与浙江东港国际旅行社、延边金马国际旅行社与宁波快乐旅程国际旅行社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会后,延吉市旅游局与我区文广新(旅游)局针对延吉—鄞州旅游对口帮扶协作进行了座谈交流,结合两地旅游业发展的实际工作,双方就旅游资源开发、旅游规划协助服务、旅游项目对接平台建设、旅游营销同盟创建等方面进行讨论,进一步丰富旅游交流与合作的渠道,拓宽旅游市场,推动两地全域旅游纵深发展。

凤凰宁波据媒体公开报道综合整理:鄞州日报

[责任编辑:葛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