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港航小课堂”特殊方式迎国庆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为进一步传播港航文化,展现当代青年风采。宁波市港航局团委在宁波华泰小学开展了一期“港航小课堂进校园”活动,以此方式特别庆祝国庆节。9月30日下午,宁波华泰小学的报告厅内激情洋溢

为进一步传播港航文化,展现当代青年风采。宁波市港航局团委在宁波华泰小学开展了一期“港航小课堂进校园”活动,以此方式特别庆祝国庆节。

9月30日下午,宁波华泰小学的报告厅内激情洋溢,笑声阵阵,300多名小学生在认真的听着郑丹丹姐姐“小小少年港航梦”的精彩演讲。

郑丹丹姐姐用精心制作的PPT给大家呈现了一个精美的视觉盛宴,内容从宁波的名片---港口开始讲起,一个个引入入胜的港航小知识,把学生们的思绪引到了航海,引到了船舶,引到了宁波港航。为让学生们更深入的了解港航是干什么的,郑丹丹姐姐形象的向大家讲解了“港口安全员”和“船舶医生”等港航职业,并生动的向大家讲解了乘坐游船应注意的安全小知识等。丰富多彩的港航小知识引得学生们的阵阵掌声。

为活跃气氛,现场进行了问答互动环节,学生们个个争先举起小手抢答问题,并大声说出对港航的认识和想法,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通过这次“港航小课堂进校园”活动,让学生们对航海、船舶、港航有了进一步了解,海洋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希望明天的“港通天下”唱的更加响亮。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