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行宁波市科技支行建设:妈咪暖心小屋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为让哺乳期妈妈享受最暖心的关怀,中行宁波市科技支行创新思维,因地制宜建设妈咪暖心小屋,目前已在该行辖属新天地支行、梅墟支行、张斌桥支行等建立7家妈咪暖心小屋,受到员工、客户的一致好评。为确保妈咪暖心小

为让哺乳期妈妈享受最暖心的关怀,中行宁波市科技支行创新思维,因地制宜建设妈咪暖心小屋,目前已在该行辖属新天地支行、梅墟支行、张斌桥支行等建立7家妈咪暖心小屋,受到员工、客户的一致好评。

为确保妈咪暖心小屋建设,中行宁波市科技支行统一确定妈咪暖心小屋logo设计、家具配置以及整体色调等,并根据辖属网点现有布局及条件,因地制宜设计妈咪暖心小屋具体内容。

妈咪暖心小屋以橘黄色、青蓝色和中国银行红色为主色调,呈上下结构,上方小屋造型底下配以弧线连接,更显柔和,与女性温柔气质呼应,小屋内为母亲怀抱婴儿贴面设计,整体给人感觉温暖有爱又不失活泼可爱,下方妈咪小屋的咪字左边嵌入中国银行logo。每个妈咪暖心小屋内统一配备宝宝床、消毒柜、玩具、婴儿护理台、湿纸巾、床垫、口水巾、防溢乳垫、隔尿垫、暖奶器等,满足哺乳期妈妈们不时之需。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