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场秋雨一场寒 来吧 秋裤正在召唤你


来源:浙江新闻

有没有发现,从昨天开始,杭州有点冷空气来的感觉了。天阴了,风起了。还散落着淅淅沥沥的小雨点。真实的情况是:昨天冷空气南下迅速,昨晚前锋已抵达广西中部—湖南南部—江西东南部&md

userid278920time20111124025157.jpg

有没有发现,从昨天开始,杭州有点冷空气来的感觉了。

天阴了,风起了。还散落着淅淅沥沥的小雨点。

真实的情况是:昨天冷空气南下迅速,昨晚前锋已抵达广西中部—湖南南部—江西东南部—浙江南部一线,江南大部吹起北风,气温和湿度都有下降。今天冷空气就将影响福建、广东、台湾和海南。

7e369e7ely1fw1o95j2tsj20c80c8gmf.jpg

一场秋雨一场寒,那是肯定的,这次到达杭州的冷空气不是很强,但是小幅度的降温还是有的,今天的温度就比昨天低个好几度。最高温预计会降到21-23℃左右,最低温也明显下降,其中明日还有一点冷空气的补充,12日早晨的温度较低,预计12℃左右,西北部的山区可能会降到10℃以下。

脂肪御寒的能力也是有限的,今天穿短袖肯定是扛不住的,该添加衣服的时候可不要犹豫啊,小心被感冒病毒盯上。

冷空气影响,今天浙江白天气温倒挂,最低气温会出现在晚上20点。

微信图片_20181009213439.jpg

今天白天:浙北地区雨渐止转阴到多云,其它地区阴有阵雨。今天夜里: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阴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明天:沿海地区多云到阴,其它地区多云。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浙北地区:14-16℃;其它地区:16-18℃。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南地区:22-24℃;其它地区:20-22℃。

微信图片_20181009213443.jpg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