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滩大桥、江厦桥等13座市管桥梁 于昨晚开始陆续进行“体检” 相应道路依次临时性封闭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记者从城管市政部门了解到,为深度了解桥梁运营状况,确定桥梁承载能力,及时发现桥梁安全隐患,昨日(10月8日)晚23时起,城管市政部门正式启动2018年度市管桥梁结构检测(特殊检测)项目荷载试验工作。本

记者从城管市政部门了解到,为深度了解桥梁运营状况,确定桥梁承载能力,及时发现桥梁安全隐患,昨日(10月8日)晚23时起,城管市政部门正式启动2018年度市管桥梁结构检测(特殊检测)项目荷载试验工作。

本次试验涉及外滩大桥、江厦桥、永丰桥等市管桥梁共计13座。检测主要分为技术状况检测、静载试验、动载试验、动力特性测试等。之后,将采集的桥梁结构数据与以往的历史数据进行对比分析,实现对桥梁结构材料缺损状况的诊断及结构整体性性能、功能状况的评估。最终提出更具针对性的养护建议及维修措施,进一步确保桥梁结构安全,提高桥梁使用寿命,保障市民群众的优质出行环境。

据了解,此次特殊检测的工期预计为17天(遇雨天顺延)。10月8日至10月24日晚23:00至次日5:00,为确保桥梁荷载试验顺利进行,会对检测桥梁及相应道路进行分时段临时性封闭。请各位市民给予理解和支持,提前安排出行路线,配合现场交通管理人员指挥,遵照现场交通标识指示通行。

中心城区13座桥梁荷载检测临时交通管制具体内容

一、10月8日23:00-次日2:00封闭运河桥即环城北路(永丰北路-大闸路),禁止机动车在上述路段通行。受限车辆可绕行永丰西路、永丰桥。(已完成)

二、10月9日2:00-5:00封闭洞福桥即环城西路(海金路-广安路),禁止机动车在上述路段通行。受限车辆可绕行悠云路。(已完成)

三、10月10日23:00-次日5:00封闭西塘桥、姚家桥即机场路(中山西路-蓝天路),禁止机动车在上述路段通行。受限车辆可绕行丽园北路。

四、10月16日23:00-次日5:00封闭外滩大桥(大庆南路-曙光北路),禁止机动车在上述路段通行。受限车辆可分别绕行庆丰桥或甬江大桥。

五、10月17日23:00-次日5:00封闭江厦桥,禁止机动车在上述路段通行。受限车辆可绕行灵桥。

六、10月19日0:00-2:00封闭百东2#桥即百丈东路(甬港北路-华泰街),禁止机动车在上述路段通行。受限车辆可分别绕行新河路或中山东路。

七、10月19日2:00-4:00单幅封闭常洪隧道江南路北侧小桥,另幅双向通行。

八、10月19日23:00-次日2:00封闭后袁桥东幅即机场路(中山西路-通途路),禁止机动车在上述路段南往北通行。受限车辆可绕行丽园北路。

九、10月20日2:00-5:00封闭蓝馨桥即机场路(中山西路-蓝天路),禁止机动车在上述路段通行。受限车辆可绕行丽园北路。

十、10月21日23:00-次日2:00封闭姚丰桥即机场路(蓝天路-联丰路),禁止机动车在上述路段通行。受限车辆可绕行丽园北路。

十一、10月22日2:00-5:00封闭华家桥东幅即机场路(联丰路-夏禹路),禁止机动车在上述路段南往北通行。受限车辆可绕行丽园南路。

十二、10月23日23:00-次日5:00封闭永丰桥即通途路(永丰北路-大闸路),禁止机动车在上述路段通行。受限车辆可绕行环城北路。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