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波特曼大街缤纷炫彩灯光秀邀您共赏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波特曼大街位于彩虹北路东港喜来登酒店附近,是一条集商务与娱乐餐饮为一体,极具特色的文化休闲的商业街。为了更好地营造热闹动感的夜间氛围,增强其娱乐性和观赏性,近日,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处此次对波特曼

波特曼大街位于彩虹北路东港喜来登酒店附近,是一条集商务与娱乐餐饮为一体,极具特色的文化休闲的商业街。为了更好地营造热闹动感的夜间氛围,增强其娱乐性和观赏性,近日,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处此次对波特曼大街两旁的路灯进行了提升改造。

据悉,提升改造主要是在大街北侧两块白板投射LED激光投影,并将原有的灯箱改造成LED显示屏,播放教育宣传片、动画音频等内容。此次提升改造在实现LED节能减排的同时,缤纷炫彩的灯光秀又一次成为波特曼大街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丰富了市民夜间游览、散步、健身的“月光文化”内涵。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