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MQ交易所正式上线C2C交易商家功能


来源:中国网

为满足广大用户C2C的交易需求,优化C2C交易环境,丰富交易功能,经过GMQ集团技术开发团队的积极筹备与开发,GMQ交易所于2018年10月16日正式上线C2C交易商家功能。用户可以在GMQ交易所平台

GMQ交易所正式上线C2C交易商家功能

为满足广大用户C2C的交易需求,优化C2C交易环境,丰富交易功能,经过GMQ集团技术开发团队的积极筹备与开发,GMQ交易所于2018年10月16日正式上线C2C交易商家功能。用户可以在GMQ交易所平台申请成为GMQ C2C交易商家,申请成功后可以自行发广告买卖币,且可自己控制价格,并针对商家提供更安全交易,尊享多对一优质服务。与此同时,GMQ交易所的 C2C交易推出免手续费活动,有效期至2018年12月31日,让每一位GMQ用户都能享受到投资的福利和便利。我们也诚挚邀请广大用户参与C2C交易商家功能,并欢迎广大用户给我们提供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GMQ交易所正式上线C2C交易商家功能

GMQ区块链数字资产交易所获得菲律宾CEZA经济特区政府第一张金融服务与区块链数字资产交易所牌照,是经菲律宾政府批准成立的全球区块链数字资产交易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领先核心技术开发团队、多年金融从业经验的管理团队及全球多个国家投资顾问专家。基于对数字货币、区块链行业的深入探索,以去中心化的民主自治为经营理念,紧密贴合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的场景需求。GMQ交易所会一如既往为用户提供安全、稳定、便捷的金融服务,致力打造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