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嗨出象山味” 2018象山海鲜美食旅游(上海)推介会在沪举行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金桂飘香,秋意渐浓。在上海宝燕酒店的宴会厅里,却暖意融融。2018年10月17日下午,“嗨出象山味”2018象山海鲜美食旅游(上海)推介会在此拉开帷幕。上海市旅游局副局长丁振文

象山海鲜美食旅游上海推广季活动启动现场

2018象山海鲜美食旅游(上海)推介会现场

金桂飘香,秋意渐浓。在上海宝燕酒店的宴会厅里,却暖意融融。2018年10月17日下午,“嗨出象山味”2018象山海鲜美食旅游(上海)推介会在此拉开帷幕。上海市旅游局副局长丁振文,宁波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邱金岳,中共象山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陈兴立,象山县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袁明全等出席现场,并启动象山海鲜美食旅游上海推广季活动。来自上海、宁波、象山的旅游部门、旅行商、OTA、旅游企业、餐饮企业和媒体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凤凰网宁波频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

象山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陈兴立致辞

象山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陈兴立代表象山县人民政府对出席本次活动的各位来宾表示感谢。他介绍,象山素有“东方不老岛、海山仙子国”之称,生态环境优越、旅游资源丰富、海鲜美食独特,是宜居、宜游、宜品、宜养的海洋旅游目的地。近年来,象山全面整合旅游资源,旅游业持续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目前,拥有国家4A级景区4家,3A级景区1家,省级旅游度假区1个,国家海钓竞赛基地1个,国际自驾车露营基地2个,省市级以上休闲基地22个,省A级以上景区村67个,高品质旅游饭店(精品民宿)57家。先后荣获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国际休闲旅游度假示范县、浙江省旅游经济强县等荣誉称号,是上海市民最喜爱的海滨休闲旅游目的地。去年,全县接待国内外游客2200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240亿元,分别增长12%、28%。今天在上海这个开放、包容的国际化大都市,把独特的东海海鲜美食与旅游休闲相融合,旨在努力打造象山美食旅游新名片,开拓旅游美食新市场,让游客到象山吃得开心、住得舒心。

上海市旅游局副局长丁振文致辞

上海市旅游局副局长丁振文表示,近年来沪甬两地旅游合作频繁,如今象山是上海市民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海鲜美食、影视旅游、乡村民宿、海洋旅游等充满地方特色文化游业态和产品线路吸引着上海广大游客,已经成为上海人疗养度假、观光品鲜的首选,也是上海旅游机构、企业关注的发展热土。丁振文认为,随着象山旅游品牌的深入人心,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不断加速,两地旅游合作将有更加美好的前景。

宁波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邱金岳致辞

宁波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邱金岳表示,宁波与上海两地地域相近人文相亲,长期以来携手共进。上海是象山人创业的乐园、发家的福地,象山可以为上海市民奉上花园半岛、黄金海岸、渔人码头。这次“嗨出象山味”2018象山海鲜美食旅游上海推介会,是一次精准营销的尝试,在推进沪甬合作、建设上海为龙头的长三角高品质世界著名旅游目的地的大背景下,要把上海作为宁波旅游市场开拓值得深耕的客源地,产业升级的大引擎,走向世界的桥头堡。他希望,通过相互学习共同合作,推动两地旅游产业的升级发展。

嘉宾市场对话

石邦法、王路、龚飞、窦庭筠、聂文华等5位嘉宾,还代表来自上海以及宁波的旅行社、旅游媒体、大型企业、餐饮企业、OTA,就如何打造海鲜美食旅游IP分享了各自的实践和思考。其中,上海一飞国际旅行社总经理龚飞从旅行社的角度,谈了象山该如何做好海鲜美食旅游产品的策划和打造,让象山旅游的海鲜美食成为线路产品的重要卖点,甚至是招牌卖点。他认为象山要从面到点进行扩张,赋予美食一种情怀,在产品引领和推送中,更加关注享受,体验和口感的满足,研发出春夏秋冬不同季节的产品。

八种象山生活方式由主持人公布

象山生活方式“解锁”互动现场

海滨生活、渔港生活、原生态生活、乡村生活、戏精生活、慢生活、低碳生活、滋味生活等八种崭新的象山生活方式也在会上得以解锁,精彩的内容吸引了上海来宾们高度关注。

中老年康养旅居市场合作签约现场

随后还举行了中老年康养旅居市场合作、会奖疗养合作等签约仪式,并举行了象山海鲜之旅直通车授旗仪式,及“嗨出象山味”千人海鲜自驾之旅授旗仪式,象山美食地图也在现场发布。

象山美食地图发布现场

本次活动由象山县人民政府、宁波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象山县旅游发展委员会、宁波旅游上海办事处、象山县商务局承办,并得到了上海市旅游局的大力支持。

2018象山海鲜美食旅游(上海)推介会会场布置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