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市“科技争投”工作机制建设情况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明确工作重点,勾勒全市“科技争投”作战图结合宁波城市发展短板及需求,超前谋划,拉高标杆,研究提出《推进“科技争投”三年攻坚行动计划》,围绕“

强化政策保障,完善“科技争投”支撑保障体系

加紧制定“科技争投”攻坚行动的配套政策,形成“1+N”科技争投政策体系,强化全市争先投入的支撑保障。研究起草落实科技争投加快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加快集聚顶尖人才、推进产业技术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等相关配套政策。目前,“落实科技争投、推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的意见已通过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加快集聚顶尖人才管理办法已完成意见征求环节。同时,区县(市)创新政策抓紧出台激励创新创业的政策,形成了市县联动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如象山县出台实施科技创新政策“新八条”、高新区出台《关于加快宁波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的若干政策》;鄞州区出台了《鄞州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及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试行)》,修订全市首个全链条孵化政策,将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建设孵化器和加速器作为全区科技创新工作重点。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