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两名选手斩获2018年浙江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竞赛决赛一、二等奖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10月18日,为期两天的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竞赛决赛在杭州落下帷幕。宁波选派的两名参赛队员喜获佳绩,分别斩获种植业产品检测一等奖和畜禽产品检测二等奖。此次竞赛分种植业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和畜禽产品质

10月18日,为期两天的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竞赛决赛在杭州落下帷幕。宁波选派的两名参赛队员喜获佳绩,分别斩获种植业产品检测一等奖和畜禽产品检测二等奖。

此次竞赛分种植业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和畜禽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两个项目,分别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每支代表队由2名队员组成,全省共11支队伍参赛。

为备战此次全省决赛,同时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与水平,宁波市农业局联合多部门于9月底举办了全市第三届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竞赛,9个区县(市)和农业、海洋渔业部门共11支队伍,参加了种植业产品、畜禽产品和水产品3个专业的快速检测和定量检测技能竞赛。最终,根据竞赛结果,宁波选派种植业产品定量检测和畜禽产品定量检测的优秀选手各1名参加全省决赛。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