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扒一扒提现秒到回款迅速的平台 广信贷桔子理财还有?


来源:汉网

虽然说目前全国性的合规备案检查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网贷市场整体呈现回暖的趋势,稳中向好的局面逐渐形成,但不可否认的是,行业“爆雷潮”造成的影响并没有完全消退,出借人仍心有余悸,

虽然说目前全国性的合规备案检查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网贷市场整体呈现回暖的趋势,稳中向好的局面逐渐形成,但不可否认的是,行业“爆雷潮”造成的影响并没有完全消退,出借人仍心有余悸,担心所投资金是否能够按时回款?回款后是否能够提现到账?

疾风知劲草,大浪淘真金。这一波行业雷潮,让一些伪平台和问题平台风险暴露的同时,也让一些颇具实力的优质平台,在得到市场的洗礼和考验后脱颖而出,如广信贷、桔子理财、宜人贷等。这些平台之所以能在行业雷潮中屹立不倒,除了自身实力雄厚及合规程度较高外,最重要的原因切中了出借用户的痛点,做到了回款迅速,提现秒到,让出借人真正感受到安心、放心。

下面,小编以广信贷为例,简单分析优质平台如何做到回款迅速,提现秒到?

一、回款迅速

今年6月份以来,大规模行业流动性危机向众网贷平台袭来的时候,有的平台选择落荒而逃,有的平台选择昂首挺立,还有一些平台选择了以创新的力量直面行业风暴,广信贷便是其中的创新者之一。

图片13.png

9月中旬,为解决行业流动性风险影响较大时,简单赚、月月赚(广信贷推出的智能出借工具)退出等待时间长、流动性低的问题,广信贷首创全新出借工具“赚赚PLUS”,可有效解决资金流动性问题。由于“赚赚PLUS”自动匹配的是简单赚、月月赚退出的底层优质债权,锁定期限可定制,到期后自动进入优先退出状态,退出成功后一次性还本付息。退出状态中的“赚赚PLUS”由当天回款复投资金进行匹配,匹配完成即可完成退出,所以,“赚赚PLUS”的退出所需时间非常短。

凭借智能匹配、锁定期可定制、退出不担心等优势,“赚赚PLUS”一经上线便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值得一提的是,从“赚赚PLUS”首次退出时间9月21日至今,每一笔退出均在当天到账,无任何延迟或其他问题出现,使出借人能够安心、放心地出借。另外,“赚赚PLUS”前30天内的详细退出记录均在广信贷官网进行了公示,出借人可前往查看。

图片14.png

正是有了“赚赚PLUS”这款神器,广信贷能够以较快的速度走出雷潮的阴霾,引领行业走向健康、规范的发展道路。官网显示,广信贷的单日成交金额数据逐日递增,已慢慢恢复到雷潮前的水平,凸显平台强大的抗风险能力和创新实力。

二、提现秒到

图片16.png

提现速度快一直是广信贷的优势之一。无论是散标产品人人+、信用+,还是出借工具赚赚PLUS均实现了到期后回款快速,提现秒到。这一点,出借人口口相传为广信贷打造的口碑便是最有力的证明。下图是知名网贷门户网站网贷天眼统计的网友对广信贷的印象,有394名网友认为广信贷提现快,47名网友认为广信贷提现秒到,可见提现速度快这个优势深得网友的支持和信赖。

图片15.png

当然,广信贷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做到回款快速,提现秒到是一方面,不断提供福利也是一方面。11月1日——15日期间,广信贷推出“嗨‘翻’双11,加息3%防剁手”双重福利活动。第一重注册用户每天有一次免费翻牌的机会,领取2%加息券、800元红包、10元话费等奖励,累计出借平台任意项目(债转除外)每满1万元,可获得1次翻牌机会;第二重安心赚3%加息,赚赚PLUS A(锁定期)加息5%(不可使用平台奖励),赚赚PLUS B(锁定期)加息3%,赚赚PLUS C(锁定期)加息2%,简单赚、月月赚(锁定期)加息3%,简单赚新手标(锁定期)额外加息3%,共加息7%。标量有限,请大家提前做好出借准备呦。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