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阶层助力新海曙 南站商圈新联会成立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今天上午,海曙区南站商圈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南站商圈新联会”)暨“新阶层助力新海曙”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海曙举行,宁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卢文祥

宁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卢文祥致辞

活动现场

今天上午,海曙区南站商圈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南站商圈新联会”)暨“新阶层助力新海曙”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海曙举行,宁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卢文祥,海曙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冠杰,宁波市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处处长石雅洁,南门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明,海曙区新联会会长张空,南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宋坚勇等出席启动仪式。

海曙区南站商圈新联会授牌仪式现场

据了解,南站商圈新联会由南站商圈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自愿结成,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具有联谊性、非营利性的统一战线性质的社会团体组织,旨在加强南门街道各界新的阶层人士之间以及与街道内外有关社团之间的联系,为南门街道乃至海曙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广泛力量支持。

南站商圈新联会五大助力行动发布

南站商圈新联会下属四大联盟授旗仪式

经现场选举,浙江中欣动力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昊被选为南站商圈新联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也在同期选出。

宁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卢文祥和海曙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冠杰为新力甬动实践基地揭牌

会上,还举行了海曙区南站商圈新联会授牌仪式、南站商圈新联会下属四大联盟授旗仪式,并发布了南站商圈新联会五大助力行动,新力甬动实践基地也在此揭牌。

与会嘉宾参观同心实践驿站

会后,与会嘉宾还参观了海曙区商圈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同心实践驿站。

南站商圈新联会首届理事与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