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拆除户外广告再出狠招 动用最大吨位长臂汽车起重机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11月2日一大早,一辆大型汽车起重机横亘在钱湖北路与麦德龙路交叉口附近,长臂顶端的工人正在用电焊等设备对一高楼屋顶上的大型违法户外广告实施拆除。据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中河中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吊机是

11月2日一大早,一辆大型汽车起重机横亘在钱湖北路与麦德龙路交叉口附近,长臂顶端的工人正在用电焊等设备对一高楼屋顶上的大型违法户外广告实施拆除。

据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中河中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吊机是鄞州区启动违法户外广告整治工作以来使用的最大吨位长臂汽车起重机。起重机长150米、宽30米、高40多米,可以吊起重达75吨的庞然大物。

之所以启用这辆大型吊车,是因为本次拆除的户外广告所处位置较高、面积较大,普通吊车已无法满足施工需求。据悉,本次行动共拆除违法户外广告12块;其中,面积超过40平方米的8块,位于11层楼45米高度墙体上的6块,位于屋顶的1块。

完成该区域违法户外广告拆除任务后,中河中队将转战天源巷附近区域,拆除该处10余块大型违法户外广告。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