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银行宁波分行一分钱乘公交坐地铁活动再度来袭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重磅福利:即日起即刻享受上海银行云闪付一分钱乘公交一分钱乘公交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市民乘坐市区指定线路公交车时使用以下支付方式支付,在现票价政策基础上,享受对应优惠

重磅福利:即日起即刻享受

上海银行云闪付一分钱乘公交

一分钱乘公交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市民乘坐市区指定线路公交车时使用以下支付方式支付,在现票价政策基础上,享受对应优惠,但不支持公交一小时免费换乘和轨道公交联乘优惠:

1、使用银联手机闪付每周一享1分钱乘车优惠,每周二至周日享5折优惠,单笔优惠封顶2元;

其中,银联手机闪付支持小米PAY、华为PAY、苹果PAY、美团闪付及京东闪付等银联标准闪付产品。

2、使用银联IC卡联机闪付(电子现金除外)每日享5折乘车优惠,单笔优惠封顶2元。

支持云闪付公交路线

以上线路仅供参考,以实际运营线路为准。

不仅乘公交如此

熟悉的地铁活动也回来了

快来看看有哪些变化吧~

一分钱乘地铁

上海银行信用卡闪付

一分钱乘地铁

新的规则,优惠持续给力

开往前方的列车已到站

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

活动时间

2018年10月22日至2018年12月31日

活动内容

活动一

在宁波各地铁站内,在ITVM自助售票终端购票,使用云闪付APP二维码支付,享1分钱购票,最高优惠2元

活动二

在宁波各地铁站内,使用银联手机闪付过闸,享4折乘车

活动三

在宁波各地铁站内,使用银联62开头信用卡过闸,享5折乘车

单用户单日限享2次

米粉千呼万唤的

小米手机过闸终于实现了!!!

Mi Pay适用机型

小米手机系统请升级至MIUI9.6稳定版及以上,且仅支持Mi6、Mix2、Mix2S、Note3、Mi8型号。

Apple Pay适用机型

包括iPhone6及以上,且系统版本须在IOS11(含)以上。

Huawei Pay适用机型

包括HUAWEI Mate 10系列、HUAWEI P10系列、HUAWEI Mate 9系列、HUAWEI nova 2s、荣耀V10、荣耀V9、荣耀9、荣耀8(不含青春版)、荣耀V8全网通、荣耀Magic、HUAWEI Mate S。

活动细则

1、进出站请使用同一张卡片/设备卡片,如未按规则参与则将按本站最高票价扣取2笔费用。

2、苹果手机系统需升级至IOS11及以上,否则无法正常通过闪付过闸。

3、小米手机系统请升级至MIUI9.6稳定版及以上,且仅支持Mi6、Mix2、Mix2S、Note3、Mi8型号。

4、单用户单日限享2次优惠。

5、电子现金不享受本次活动优惠。

注意事项

1、银联手机闪付支持小米PAY、华为PAY、苹果PAY、美团闪付及京东闪付等银联标准闪付产品;

2、本次活动优惠名额不限,单笔优惠封顶2元,但不支持公交一小时免费换乘和轨道公交联乘优惠。银联IC卡通过电子现金交易时,不参加本次优惠活动;

3、银联手机闪付和银联IC卡闪付不支持一卡多人(即张三和李四同时上车,张三不能替李四代刷)

4、如果发生全部交易退款、撤销等反向交易,立减金额将退回银联,用户实际支付的金额退回至用户扣款的银行卡中;

5、由于用户自身电子设备不支持或其他系统问题导致无法享受优惠等情况与活动主办方无关,后续也不予补发;

6、凡违反前述活动规则进行恶意套利的用户及所使用的工具,包括但不限于手机号、银联卡、云闪付APP等,中国银联有权不予优惠、追回骗取的优惠,并拒绝其今后参加银联的任何优惠活动;

7、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银联保留调整、暂停和终止本活动的权利,并经公告后生效;

8、持卡人参与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本活动细则。对于活动规则如有任何疑问可咨询银联;

(来源:上海银行宁波分行)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