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胜山红菱种植标准化示范区创建通过宁波验收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近日,慈溪市胜山镇红菱种植标准化示范区创建通过宁波市农业局、宁波市质监局、宁波市标准化研究院等单位相关专家的验收,这标志着胜山镇红菱基地成功创建成为宁波市生产标准化示范区。据了解,胜山镇红菱种植已有2

近日,慈溪市胜山镇红菱种植标准化示范区创建通过宁波市农业局、宁波市质监局、宁波市标准化研究院等单位相关专家的验收,这标志着胜山镇红菱基地成功创建成为宁波市生产标准化示范区。

据了解,胜山镇红菱种植已有200多年历史,目前种植面积达1000余亩。去年以来,该镇积极推行红菱标准化生产,对红菱种植因地制宜制定符合当地实际的规范化的生产标准,实行统一环境整治、统一选种育种、统一施肥除虫、统一包装销售等多方面的统一标准模式,以促进红菱提质、菱农增收。同时,该镇加大对红菱基地的基础建设,并开发红菱品牌专属LOGO,注册“胜菱”商标,致力统一品牌和形象,进一步提升胜山红菱影响力。标准化促提质、增收,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

据统计,今年该镇红菱的亩产比往年增加200斤左右,亩产收入约7000元,全镇红菱总产值约700万元。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