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帅气!连“闯”29个红绿灯,鄞州交警“铁骑”前后开道护送这辆出租车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昨天(11.6)上午,一辆疾驰在路上的出租车变身“救护车”,鄞州交警中队铁骑开道,成功将一位即将临盆的妈妈安全送医。当天上午8点20分左右,的哥崔友相在太古城东门接到一位老太太

昨天(11.6)上午,一辆疾驰在路上的出租车变身“救护车”,鄞州交警中队铁骑开道,成功将一位即将临盆的妈妈安全送医。

当天上午8点20分左右,的哥崔友相在太古城东门接到一位老太太,说要去涨浦景苑,在行驶途中崔师傅听到老太太一直在打电话,情况似乎很紧急,一问才知原来老太太的儿媳妇快要生了。

“她说她的儿媳妇要生了,因为正好是上班高峰期,我觉得路是挺堵的,我就跟交警大队122指挥中心进行联系,122指挥中心后来安排了我们东部新城的交警大队,在路上进行协调处理。” 出租车司机崔友相说到。

在通途路和福庆路路口崔师傅接上了产妇,此时,产妇已经疼痛难忍。为将产妇安全快速地送抵医院,沿途的的29个信号灯,在崔师傅驶过时都由鄞州交警大队设为绿灯,同时,两辆“铁骑”一前一后为出租车开道。平时需要近1个小时的路程,短短17分钟就到达了。

9点42分,产妇顺利到达明州医院。进入医院后,医务人员迅速开辟了绿色通道。10点13分,产妇庞女士顺利产下一名6斤3两的男婴。浙江大学明州医院产一科主治医师袁国群说,现在是母子平安,但如果稍微晚一点,可能小孩会生在路上,会出现生命危险,产妇的话会大出血,也会有生命危险。

产妇庞女士告诉记者,那条路红绿灯特别多,司机特别好,不断帮助自己给交警打电话,并安慰自己要放轻松,交警帮忙疏通道路,前后开道一路绿灯通行,为自己争取了不少时间,所以非常感谢出租车司机和交警。

来源:鄞州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